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桂林中院副院长黄强为第三党支部上专题党课
作者:李立婕  发布时间:2022-11-14 09:41:25 打印 字号: | |

为切实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,激励干警坚定理想信念、担当历史使命,11月11日,院党组成员、副院长黄强同志以《高举法治风帆 维护司法正义》为主题为第三党支部党员干警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。

黄强同志从加强法院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、加强司法能力建设、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等四方面深入阐述了全面依法治国、维护公正司法的精神实质。他指出,所谓公正司法,就是要公正地去司法,像天平一样去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。就是人民群众受到侵害的权利一定会得到保护和救济,违法犯罪活动一定要受到制裁和惩罚。

黄强同志要求,立案一、二庭主要负责立案、信访工作,年底是完成审判质效的冲刺阶段,所有干警要本着从实际出发、服务为民的宗旨,杜绝有案不立、推诿扯皮的问题;所有干警要勇于担当,积极作为,争取取得优异成绩。


 

 
责任编辑:秦学